close

20120613 002

時間是自己的

如何去掌控要看自己

如果有一個人和自己同時擁有一樣時間時

 

父女倆一同生活後

女兒時間幾乎控制我的作息

放寒假

她自然放任自己睡到自然醒

我也只能等待她醒來才能出外做事

「醒來了嗎?」

看來 她還一臉睡不飽的樣子

連忙幫她做早餐

「已經超過八點了,下一車班是九點;妳若沒有認真吃早餐,我們會延後到十點鐘的車班。」

「您幫我找一個袋子,我將早餐帶著一起走。」

兩人匆匆就出門

總算是趕到車站去等車

臨時買了水煎包當午餐

由於時間沒有控制得宜

上了公車面臨無位可坐的情形

「找住握把,小心一點。」叮嚀著女兒

女兒則用另一隻手握住我的手

 

其實搭這公車

沒有坐位的情形不太會發生

因為我都可以控制時間提早去排隊

讓她有座位可以坐

今天她知道自己睡晚了

沒有座位是理所當然

而且明白自己長大 座位不是那麼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