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8

走在路上 看到一位小女生停腳不走

低著頭 不願看著正前方的母親

母親過去拉她的手 沒有很用力

小女生大聲說著 我不要

 

「有沒有看到那位小姐姐?」

「有啊!我有看到。」

「現在放寒假,應該是她媽媽要帶她去某個地方,可是她不想去。」

「可是沒有超過十二歲的小朋友是不能單獨在家裡。」

「這小姐姐應該是高年級,有可能是媽媽帶她一起上班吧!」

「可能要去的地方太無聊了!」

「沒有辦法啊!她媽媽只能安排她有人做伴的地方。」

「爸爸,您每次要帶我去不同的地方,都會事先和我說明,我清楚了,就會為自己準備一些書或筆紙。」

「對啊!我是覺得應該先向妳說明情形,讓妳有準備,不過我好像去的地方都不會無聊。」

「是啊!還很好玩。」

「那應該是爸爸工作的性質比較有趣一些!」

「那位小姐姐應該會讓她媽媽傷腦筋。」

「這個情形,我小時候常常在街上看到,已經很少看到這種事了。」

 

小朋友不想去

那位媽媽真不知道最後是如何

幸運的事

女兒跟著我去工作

她並不認為是去她不喜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