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4

龍年騰空而飛

在灶王爺回天庭報告 一年已匆匆而過

感謝一年平安的過 感謝所有幫助我父女的人

 

「今天是龍年工作的最後一天,要好好感謝幫助我們這一年來平安渡過每一天的每一個人。」

「女兒,妳要感謝很多的人,上半年有高老師的陪伴,下半年有郭老師的教導。」

「爸爸,我最感謝的人是您。」

「不只是爸爸,所有幫助妳的人都要感謝!蘇老師帶來免費晚餐給妳享用,還有陪伴妳們人格和課業的成長。」

「對啊!我想念和同學一起享用晚餐的時光。」

「也要感謝網路上各位格友之間的互動和打氣,讓我們的生活故事更為豐富。」

「我也感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和姐姐們,來我的部落格看我的文章。」

「今天是工作的最後一天,我們要提早去共用晚餐。」

「去那裡?」

「當然是去妳乾媽的店,因為除夕火鍋店沒有開,而我們要回基隆去圍爐。」

「我知道,那也要和她們說新年快樂!」

「對啊!也順便感謝妳乾媽一年來的照顧!」

 

這一年過得很精彩

在部落格中認識眾多好友

為我們父女倆的生活打氣

真是

太感謝大家

來年繼續承蒙各位的照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