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1

經歷一年又一年的變化

還有我給她的環境

開始強調自己的想法 就像她自己的英文名一樣的直接

 

「爸爸,您是可以信任的人!」

女兒無頭無腦就對我冒出這一句話

「可是不見得每個人都如此的看法和想法。」

其實身為爸爸的我 心裡可是無比的開心

「所以我會加上"我的",我的想法。」

「嗯!那是妳的想法。」

「對啊!我不會在乎別人的想法。」

「很好,自己的想法。不過別人的想法要尊重。」

 

她開始了解自己要有自己的想法

別人有別人的想法

但是她也要學會尊重別人的想法

而不是將自己的想法強壓在別人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