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進步了 工具也進化了

買書 其實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不過 現在也是變成網路化

 

帶著女兒去享受買書看書的樂趣

不過也要學習透過網路來買書

「以前不是有說過,她想要買什麼書,先到書店去看看!」

「爸爸,您有說過,先看看書好不好?」

「學校不是有賣書的攤位,先去找妳要看的書,翻一翻看一看。」

「有啊!我有去看看。」

「喜歡就順便問一下價錢。」

「有啊!我也知道一本書幾元。」

「接下來,我們就到網路書店去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折扣?」

「我知道要網路購書。」

「妳不是要買小公主系列的書?」

「對啊!我要買這兩本。」

「好了!網路上有打折,我們可以下單。」

「爸爸,什麼時候可以拿到書?」

「啊!我們已經超過中午下單了,後天才可以拿到書。」

「書來的時候,我要和您一起去拿。」

「好啊!妳下課後,我們一起去小7拿。」

 

我喜歡逛書店

但是我已經漸漸習慣在網路上購書

讓女兒知道一下生活上的便利

也讓她享看書買書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