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1 027

爸爸 您有想著我嗎?

每回女兒從她媽媽那裡回來的第一句話

我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回答

 

夜晚 女兒回到了家

開口就問

「爸爸,您有沒有想著我?」

妳老爸是傳統台灣人的家庭長大

只會微笑看著妳 講不出話來

「爸爸,擔心妳在媽媽那裡被別人罵。」

「原來您也會擔心我被罵。」

「因為爸爸和妳媽媽通電話鐵定沒有好事,怕妳媽媽會因為爸爸的關係,對妳沒有好臉色。」

女兒笑一笑

爸爸當然會想著妳 只是很難說出口

因為妳爸爸從來不會對阿公阿媽講這類話

愛 只是放在心裡面而已

想 也會放在心裡面

 

講其他的話來閃這個問題

若是強要我說

一定聽不到自然的語氣

意義就會失去很多

這是妳含蓄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