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金牛角麵包

戶外教學回家了

也帶回來戰利品

開心地將金牛角麵包放在我手上

 

「爸爸,您等很久哦!」

站在校門門口等她走出來

「對啊!我還有看到遊覽車才離去!」

「您看!這是我要給您的金牛角!」

出門前您就說要準備帶回家給我吃

「就是因為在找金牛角亂成一團,我拿到就直接回家了!」

「妳們有到三峽去啊!」

「對啊!還是很有名的一家店!」她的聲音非常興奮

「做牛角麵包將我們的手弄得好油!」

「我們有揉著麵糰,還有將它捍平,接下來就要將它捲起來。」

「您看我的成品像不像?漂不漂亮?」

「對啊!很漂亮!明天可當早餐吃!」

談一談就走回家了

 

「爸爸,我要給您一個禮物。」

「哦!有禮物要給我。」

「您看!馬賽克的杯墊,提早送您生日禮物。」

啊!我心裡想著,揪甘心!

「謝謝!很漂亮!」

「夏天的時候就可以在喝可樂時當杯墊了!」

馬賽克杯墊

 

這一次的戶外教學玩得很盡興

女兒樂在其中

不去鶯歌的事早已在九霄雲外

當然還記得給老爹弄個生日禮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