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笛

直笛買了一段時間 沒有聽過她吹奏

在家中要開始練習了

怕去吵到別人 就在陽台上向著天空

 

「爸爸,您會不會看譜?」

「看豆芽菜,我還可以!」

「那您幫我將音樂標示出來,有的我不會看。」

現在的老師應該是覺得家長是萬能

還好 國中時有好好學音樂的基礎

「都標示好了,妳可以在明天練習。」

隔日

她開始練習

真的吹不成曲

「爸爸,妳可不可以在旁邊,幫我數拍子。」

「妳可以自己默數,或利用腳來數拍子。」

「好,我來試試看。」

練習一陣子後

果然有吹出個樣子來

 

以前受教育 會唱些歌就不錯了

不過現在孩子都要學一些樂器

為什麼要學樂器?

我想應該沒有告訴孩子們

孩子們只是傻傻在吹奏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