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和女兒目前都是單親家庭

生活的環境還是有所不同

相對兩人還是有極大的差異化

 

「爸爸,我的好朋友,她爸爸從高雄來看她。」

這是很多天前的事

「哦!從很遠的地方來。」

「可是我的好朋友,不願意見她的爸爸。」

「為什麼?」

「因為她的爸爸做不好的事,還會影響到她媽媽和她,她不願意見她爸爸。」

「嗯!可能這個原因,讓她媽媽回到娘家的故鄉。」

「晚上有時候會是舅舅來接她回家。」

「那應該是她媽媽很辛苦在工作,只好請舅舅來接她。」

 

這孩子目前受到很多人的關愛

她媽媽回到娘家應該是正確的決定

只是這孩子有些驕性

特別是她媽媽在身旁時

女兒可是沒有這種特權

就算我在場

她不可能靠"勢"

我還是讓她知道事情的重要性 我並不溺愛她

目前兩人相處還沒有什麼問題

算是朋友間的保存期限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