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age

開箱文 不是

女兒回到家後 看到有她名字的包裹

問著 箱子上的名字是她 她當然有權拆開

 

多日前 昀公主留言問

她和拿鐵要合送禮物給女兒

身為爹的我 從來不為她拿主意

我也想聽女兒如何回應該這問題

女兒先是存疑

「為什麼有人要送我禮物?」

「通常送禮物,都是喜歡對方才會送。」

女兒很開心說「好啊!」

 

昨日將包裹帶回家時

女兒看到

「有包裹,上面是我的名字,我可以開嗎?」

「上面是妳的名字,妳當然可以開!」

女兒打開 開心

因為看到很愛的書 尋寶記系列

當然還有其他的書籍

我們非常感謝拿鐵送書的愛心

女兒立即將[墨西哥尋寶記]打開 好好享受一晚的尋寶記

 

希望女兒會感受到難得的緣和情

謝謝拿鐵珍貴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