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 不要隨便說喜歡一個人

妳真的是喜歡這個人嗎

妳會去注意這個人的一舉一動嗎

 

「妳知道嗎?妳媽媽不喜歡巧克力。」

「爸爸我都不知道。」

「妳和她出門,應該從來沒有看過她吃巧克力吧!」

「我沒有去注意。」

「女兒,妳若真的喜歡一個人,一定會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那您知道我喜歡什麼水果?」

「妳喜歡的水果是我不會買的水果。」

「我喜歡草莓和櫻桃。」

「我知道啊!因為太昂貴,我不會去買。反正妳媽媽會買給妳吃。」

「那您喜歡芒果嗎?」

「我不討厭。」

她似乎要利用對話來套出我的基本資料

「妳要真正是喜歡一個人,而不是口中我喜歡你。」

 

給她這樣的對話

應該又給心裡起了一個漣漪

最近她告訴我喜歡上班上一個男孩子

不知道她所謂[喜歡]是欣賞

還是要進一步做好朋友

總之

讓她的小腦袋去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