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錢筒-4

我要一個利樂皇的盒子

還要一些特殊的紙張和裝飾品

星期四要準備好帶到學校

 

「爸爸,這一次的美勞要做存錢筒,所以我需要一個盒子。」

「要多大的盒子,有大中小?」

「中的好了,可以買水果茶口味的嗎?」

「為什麼要買水果茶口味?」

「因為我要喝啊!」

「還有!要準備紙張來包裝,當然還有一些裝飾品,星期四前要準備好!」

看來趕快去幫買這些用品

突然有一個點子

「妳還記得,我們之前收集的葉子嗎?」

「那要做什麼?」

「可以當裝飾品啊!貼在上面,絕對沒有人會用到乾燥的葉子。」

「好啊!那我用比較難看的葉子來貼好了。」

 

女兒的工作總是分攤一些給我

跑腿是爸爸的強項

水果茶買了 我居然只有喝到一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