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奉茶活動上

學校校長感性的致詞是唱著[世上只有媽媽好]

讓女兒陷入回憶的痛苦中

 

「爸爸,小時候總是有人對我唱,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那時候我都很難過。」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是幼稚園大班的時候,一些男同學會對我唱,那時候我都會掉眼淚。」

「那時候怎麼沒有對我說?對了!那時候妳很怕我。」

「因為每天都是爸爸您來接我,大家都知道我沒有媽媽。」

「那時候妳怎麼辦?」

很抱歉 爸爸那時候沒有好好和妳溝通

「我只有讓自己很凶,凶到沒有人敢來惹我。」

果然很恰

「這首歌會讓我很難過!」

「現在不會了,雖然有一點難過。」

 

還好親子的溝通有改善

現在兩人都可以任意的交談

她在那一段日子總算是熬過來

而現在願意講出來

單親的孩子真的不容易 太容易受人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