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香麵包

早餐的戰爭一直沒有停過

現在直接帶女兒去買隔天的早餐

不過過程中兩個人發現了一件事

 

「到了麵包店,自己去挑自己要吃的早餐。」

女兒來回尋視麵包和蛋糕

決定了才去端盤和拿夾子

夾了麵包後來向我拿錢

「這個麵包是珍珠奶茶的價錢。」

我數了一下錢交給她去結帳

老闆用袋子幫她裝起來問

「還要有一個提袋嗎?」

「不用了,這樣比較環保。」

我看到老闆笑了

 

路上因為麵包太大了

那塑膠袋總是沒有辦法蓋好

「我們應該向老闆再要一個相同的袋子,這塑膠袋我會重複使用且很好用。」

「爸爸,回家再用家裡袋子裝好就好了。」

「爸爸,若是您要了那一個塑膠袋,是不是再幫它從上套上去。」

「我是這麼想,將麵包撕成兩半各裝一個袋子。」

「爸爸,您的想法和我不一樣。」

「當然會不一樣,因為分成兩袋,要吃時只要開一袋,另一袋就不需要動了。」

 

每個人對事情處理的方式是不同

代表每個人的邏輯概念

沒有好與不好

有時候需要去看一下結果論

再成經驗變成未來遇到類似事情的判斷

 

註:有興趣早餐戰爭再來參考http://askatsai.pixnet.net/blog/post/71033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