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個生物時鐘

掌管著您的作息

若是有一天不靈就會秩序大亂

 

上學的途中

等著紅綠燈號誌

瞬間起步走 因為看到了小綠人

「爸爸,為什麼您走的時間那麼剛好,所有車子都停下來,而其他人還沒有開始過馬路?」

「因為我的身體裡有一個時鐘,它會將我看到的事情,幫忙計算時間。」

「那我也有嗎?」

「妳當然也有,只是妳沒有去注意它。」

「那這個時鐘到底怎麼控制?」

「當我們做事情時都有節奏性,就像過馬路,因為有秒數紅字的顯示,我的時鐘就跟著啟動,一起在倒數,只要歸零,身體自然就會踏出去,我就開始過馬路。」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在那裡?」

「很簡單,爸爸是不是每天都會早起?」

「對啊!很早就起床了。」

「那就是控制我的生理時鐘叫我起床,而且時間會很固定,很精準!」

「但是我都是一時間睡晚,一時間又早起?」

「那表示妳的生理時鐘還沒有調整好。」

「那要怎麼辦?」

「妳只要固定時間睡覺,固定時間起床就好了!」

 

她對我的行為觀察很仔細

產生一些疑問

相對告訴她規律的作息很重要

自然而然就會被生物時鐘控制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