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珠

小學生不知道又在流行什麼

不過發生了這珠珠事件

因為女兒有不解的地方

 

「爸爸,我在學校打開珠珠收集盒,不小心掉出來,結果我同學就直接撿走。」

「他是要幫妳撿起來嗎?」

「不是,他直接放進自己的鉛筆盒,沒有還我。」

「那妳有向他要回來嗎?」

「有啊!他告訴我再去向某某同學要就好了。」

「等一下,這件事和某某同學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的珠珠是她送給我的。」

「好,重點是他拿走妳的珠珠,和某某同學完全沒有關係。」

「我也是這樣覺得。」

 

小學生的思考邏輯真的很跳躍

拿走東西的人還可以理直氣壯

完全不歸還

被拿走的人還一頭霧水

幸好女兒沒有笨笨聽對方的說詞

再去向給她的同學要

結果這事件解釋後

女兒去學校也沒有向對方要回來

最後不了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