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卡片

一朵康乃馨 兩張卡片

母親節女兒的作品

親手交給了我

 

「爸爸,這是康乃馨,還有卡片。」

「妳母親節的卡片做好了!」

「對啊!爸爸,我要和他們一起拍照。」

「母親節,妳媽媽會來接妳去慶祝,到時候再給她。」

「哦!媽媽的卡片,我已經做好了,這是要給您的。」

「咦!我也有母親節卡片。」

「本來卡片帶回家,我要將上面的媽媽改一下。」

「不用改,這樣就很好了。」

 

母親節的今天

女兒並不在家

不過我已收到珍貴的"母親節卡片"

祝所有天下的女性:母親節快樂

當然單親爸爸您也"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