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髮

天氣熱到不行

我女兒的頭毛也亂到不行

實在忍不住 又開始幫她綁頭髮

 

早上起床後

女兒的頭髮真是亂到不行去

再不幫她綁 我自己就會熱到不行去

「來,我來幫妳綁頭髮。」

「好啊!我先去拿早餐。」

接下將雞絲都就定位

當然還有阿姨建議的"橡皮筋"

「先坐好,我要開始綁,不然快要變成瘋婆子了。」

女兒安靜吃著早餐

好久沒有幫她綁了

梳頭髮就花了不少時間

女兒一邊吃早餐一邊就開始提建議

還是先將頭髮分成兩邊 講實話真難分

再用橡皮筋一一綑綁 這種橡皮筋還真好用

接下來又將兩束合在一起

形成了三點定位的形狀

「爸爸,我喜歡這樣綁。」

她摸了摸 沒有嫌棄爸爸的技術

不過這麼一綁

頭髮還真是離開頸子很遠

她感到舒服不會熱吧

我還要多練習

 

每回幫她綁頭髮 她會很乖的就定位

感覺上就像小時候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唯一有改變是 髮量變多了

相對也更不好綁

下回再練習一些新花樣

這回的手法真粗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