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小書分裝-3

我女兒很愛做一些手工藝

也喜歡分送給別人

這一回是創意小書

 

「爸爸,我要做一些小書。」

「那是要做什麼用途?」

「我要送給朋友。」

又開始努力做手工藝品

準備了一桌的筆

開始動作製作書本和著色

「爸爸,我要請您幫一個忙。」

「需要我做什麼事?」

「幫我在小書上寫『創意小書』。」

「妳不是會寫?」

「您幫我寫就對了。」

如此忙了一兩個晚上

 

「爸爸,我要幾個封口袋。」

「自己去拿,買來就是要用的。」

分別將『創意小書』裝入封口袋內

應該是準備在課輔班結業式中分享給其他同學

 

分享的動作

她從小到大都持續進行

難免有時候會碰到軟釘子

不過不減她的熱情

她製作的東西 不需要用錢買

因為材料費 爸爸會出

她只要勤奮一點 手巧一點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