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空

↗沒有意義的拍照,只是看到飛機行駛過的軌跡!

標題換了哦! 有看到嗎?

OZS大哥說 讀書的階段只有兩次【不三不四】

今年的暑假剛好就是【不三不四】

 

「爸爸,我什麼時候時候才開始放暑假?」

「結業式結束後,妳不是開始放暑假?」

「我說的放暑假,可以一整天都不要出門躲在家裡。」

「這幾天可能需要去一些地方,妳要辛苦一點!」

「我們還要去那裡?」

「我們還要去看九十歲的姑婆啊!幾星期前沒有約到時間。」

「對啊!要去看姑婆!」

我的姑媽非常喜歡我女兒

因為我姑媽有六個孫子

而我女兒是唯一的女孩

還是和她姓同姓

「還有泳衣要買好,準備上游泳課。」

「對哦!我還要去買一些東西。」

「最近幾天,我們還是要出門辦點事。」

「好吧!」

 

她很期待慵懶的暑假生活

好好放鬆

再準備寫暑假作業

還有過這個假期

當然還要學會游泳

 

 

 

不經意的收獲

環保雪屋

↗這是去年意外遇到的雪屋,是由保特瓶架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