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新聞在 fb 上看到

一代笑匠

舞台劇的掌舵手

就此遠行

 

曾與國修老師近距離的接觸

那一回的訪談很難忘懷

在訪談之前還特別買了國修老師傳記

努力地啃食

還沒有完食消化

就上場去訪問國修老師

在訪問前

特別拿給老師提字

老師潚灑留下四句給我

國修老師還問是否有看完

老實的我誠實回答3/4

國修老師希望我回去看完

 

訪問國修老師

他不時流露出幽默風趣在言語上

他不時流露出期許舞台劇的未來

他不時流露出自己的理想和抱負

面臨大師 我戰戰兢兢完全失去我的從容

不過

得到那四句真是受益良多

 

我一直感受到國修老師投射自己

讓台灣的戲劇創作不停突破和創新

雖然

我一直停留在

"那一夜我們說相聲"的絕妙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