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拷貝

↗在她小時候的照片做成一個桌布,完全睡眠狀態的集錦。

目前完全沒有聽到聲響

還在睡眠狀態中

真的是出紀錄的睡大覺

 

前幾晚

「爸爸,已經開始放暑假,我可以晚一點睡。」

「當然可以啊!只是我時間到,就會去睡覺。」

我可不會因為女兒的決定

而打亂自己的作息

當然也是強迫她要維持一定的作息

早睡早起

真的有益健康

這幾晚

「我時間到了,要去睡覺,妳可以留下來看電視或做什麼?」

她馬上拔腿就跑

準備上廁所刷牙上床

速度絕對比我還要快

昨夜下了一場雨

再加上換床單 將涼蓆曬一曬

這個床似乎非常好睡

 

雖然是暑假

還是維持一貫的作息

來做一做晨間的活動也不錯!

維持好習慣才是好事

今天就讓她睡到飽

 

 

不經意的收獲

路過一風堂

↗路過這知名的拉麵店,在台灣沒有去吃過,不過在日本有吃過,應該是十年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