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假

女兒夏日的行程 渡假

不在家

渡假前有做一些準備

 

「爸爸,要先準備好行李!」

「嗯!妳將東西準備齊全,不要漏了帶。」

將自己的包包準備好

把我幫她買的泳衣和蛙鏡都放進去

剛剛買好的內衣也放進去

「泳衣和蛙鏡要記得帶回家,因為要上游泳課時不能沒有。」

「我知道要上游泳課。」

「內衣要自己學會洗,要好好學習自己來。」

「可是要怎麼洗?我不會。」

「妳不是有手冊,可以看著說明來學習洗衣的方法。」

「我知道,我會試看看。」

送她去和她媽媽會合

 

女兒不在家

趁機要整理一下家裡

另外可多做一些工作進度

順便了解一下她的暑假作業

回家後要執行暑假的作業和活動課程

 

 

不經意的收獲

台北火車站前老房子-1

↗台北火車站附近有一塊地,存在著一些老房子,早已人去樓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