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捷運工地

為什麼有人用和我同樣的名字?

這是不可以的事

我要在遊戲裡和她理論

 

「爸爸,又有人在遊戲用和我同樣的名字!」

「網路遊戲隨個人自由,想怎麼取名字都可以啊!」

「可是我花好多的時間才想出來,我要去找她!」

這個和她一樣名字的人

在現實世界裡是認識的

fb裡還可以用語音留言

這是我不知道的事 我女兒很輕鬆在使用

「爸爸,我在幼稚園的時候,玩這遊戲,也是學別人打happy。」

「然後呢?」

「對方就在遊戲內找一些人來要我改掉名字。」

「這就是網路暴力,真是不可理諭。」

沉默一下

「妳剛剛也是在使用網路暴力,去逼迫別人。」

她也沒有講話

 

在颱風天裡

發生了這麼個小插曲

希望她可尊重別人

別那一天遇到和她相同名字的人

就會去強迫別人要去改名字

 

 

不經意的收獲

路燈

↗假如這麼看路燈,其實也是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