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畔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在游泳池裡遇到體能的突破

如何安慰她都只有一個回答

 

「今天非常棒!可以游過深水區了!」

「因為教練在那裡,我只好游過去!」

「這表示妳有能力可以游過去!」

「我不要,那很累!」

「妳這麼累,才能讓妳的體力會突破而增加!」

「我不要!」

「可是教練都覺得妳很棒!」

「我不要!」

「而且妳可以用浮板做一些動作了!」

「我不要!」

就這樣一個睡前的晚上交談

直到她睡著

才沒有再說「我不要!」

 

為了要突破平日沒有的體能

當天晚上一直安慰她

只有一個回答

不過不服輸的個性還是讓她渡過去

下星期有更高的考驗

接下來就是要結業的測驗!

 

 

 

 

不經意的收獲

路邊花草-3

↗在女兒學校的圍牆外,有很多結實壘壘的花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