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畔-2

經過兩天的休息和蓄積能量

女兒似乎又有鬥志

準備進入另一個階段

 

在游泳池旁的看台上

我看著女兒游泳的狀況

似乎有點驚喜

因為她踢水非常棒

速度很快

結束上課回家的路上

「爸爸,教練說我有回家偷練。」

「妳有回家偷練嗎?」

「可是我沒有啊!因為教練說我今天速度很快!」

「妳好像可以追上前面的人!」

「對啊!我可以超過她!」

今天她的同學沒有來

雖然有點寂寞

不過星期五又認識其他朋友

今天又玩在一起了!

 

由於教練開玩笑的一句話

女兒似乎得到能量

對於游泳更有信心

當然體力的突破是無形

只是她沒有查覺到

 

 

 

 

不經意的收獲

他打鳥

↗這位先生正拿大炮在打鳥,我在後面拍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