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謬思

半個暑假 她在找她的謬思女神

路上看到什麼 爸爸您幫我拍下來

她很想寫她的部落格 可是動不了筆

 

路上難免會有新鮮事

「爸爸,這個很有趣!請您幫我拍下來!」

「爸爸,您轉過身來,我要幫您拍個照。」

「爸爸,快拍,我溼溼的腳印!」

她總是有一些想像

不過無法形成文字

她的部落格在荒煙蔓草間

其實沒有給她逼迫

一切總是希望水到渠成

 

偶爾會給她一些刺激

「妳看!狗狗都會寫部落格!」

「那是假的!」

這是最近的電視節目〔狗狗部落客〕

在嬉鬧中達到提醒的效果

她的心裡很明白

她是很想寫

只是會組成句子成不了文

她也看著我的部落格

總是會有一些刺激 有想動筆的念頭

 

謬思女神

女兒默默問祢在那裡啊!

她很期待再寫出

只是自己訂的標準有點高

暫無法形諸文字

我也默默期待

 

 

 

 

不經意的收獲

晃動影像

↗站在路中央,突然車子要過,閃,鏡頭也一起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