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號-2

↗星期日遇到水瓶星號,溫度好像有點高。

學習游泳的過程還真是遇到不少事

在她每一次進步的過程

我覺得她都有設定目標

 

「爸爸,我打水得很棒!比同學快!」

初入學游泳的基本動作

她想要超越一起學游泳的人

「爸爸,我已經可以追上其他的人。」

因為和高級班一起游泳打水

在剛開始的暖身運動

「爸爸,我可以游超過前面的人,教練要我超越過去!」

現在已經可以游自由式超越前面的人

每一次她都設定自己的假想敵

這回我對當觀眾

靜靜地聽她向我回報

 

不服輸的個性

一直是推動她進步的原動力

每回都設定一個假想敵

要去超越對方

讓她似乎有競爭力

 

 

 

 

 

不經意的收獲

中元二字

↗最近回基隆,每次都會遇一到一些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