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0110529 103

不要輸在起跑點 不時聽到這一句

問題是

一出生就會決定起跑點上的優劣勢

 

「最近游泳池裡的大姐姐都不太理我們!」

「因為她有很多的課要上,她媽媽都陪著她!」

「這很辛苦!要上那麼多的課程!」

「她的媽媽也是很辛苦!」

「應該是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爸爸可不這麼認為!」

「為什麼?大家不是都這麼說?」

「人一出生就有不同的天賦,會讀書的人就是會讀書!」

「那麼我呢?」

「我也不知道?學習能力有強弱,被人逼著學習也不會很快樂。」

「爸爸您呢?」

「我不重要,重要是妳自己要去學習,而不是我在後推著妳學習。」

聊聊又聊上了這個話題

 

她看到別人要上很多的課程

她只是自在地游泳

我希望她的暑假可以放輕鬆地過

不過暑假一定要寫作業

她整個暑假都很懶散

 

 

 

 

不經意的收獲

礁石與船

↗看到了大船就忍不住多拍幾張,這回和人工礁石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