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5 024

女兒課輔班又來兩個學生

相對老師管理的工作應該會加重

而且必須花時間觀察新同學

 

女兒看到我來接她放學

對著教室裡的老師問

「誰是今天負責收餐盒?」

很明白告訴我

我不必幫她處理餐盒 因為不會帶回家

「爸爸,今天我沒有吃最後一名。」

又告訴我上星期的溝通是有效的

「很好啊!」

「爸爸,今天又有新同學來,他們是兄弟!」

「哦!」

「爸爸,您的態度很冷漠!」

心想

咦!妳也會注意到我的態度

當下也沒有做解釋

 

其實有新同學來

對我來說沒有影響

不過對她來說

又多了兩個同伴

用她的觀點來看我的態度

得出了結論 冷漠

 

 

 

 

 

 

不經意的收獲

另一隻小龍

↗這是小一號的龍,依舊維持創作者的理念,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