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文可看可不看

12

  兩人相見歡的對談下,將訪談的內容討論更為廣面,漸漸談論到遊戲所延伸出的話題,或是對這個社會有什麼樣的影響,都成為他們兩人之間的話題,相對地,陸捨得到好的報導內容,而黃仁卻得到遊戲再加強的思考性結構設計,對雙方都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陸捨說:「遊戲裡的大富豪有沒有很多人?」

  黃仁說:「還是和現實社會一樣只是鳳毛麟角,沒有多少人。」

  陸捨說:「如果現實社會中是成功者,是不是在遊戲中也能展現同等的能耐?」

  黃仁說:「依我們剛剛所談的理論,這些人的機會和能力絕對比平常人多,而且容易看到機會點,這是平常人所沒有的眼光和前膽性的能力,要成為虛擬容間裡的富豪,對他們來說也不是什麼難事,而且沒有什麼風險可言,在虛擬空間裡失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只要重新再聚集資金,遇到機會點再拚一次就好了!」

  陸捨說:「有錢人的確和一般人想的不一樣,但是這些人應該不屑玩遊戲吧!咦!別想太多,我沒有冒犯的意思,只是推測這樣的玩家應該不容易來玩任何的遊戲。」

  黃仁笑說:「哈哈哈,這是事實,我不會在意的。基本上這些人不太看得起這個產業,他們當然不願意進入這個產業一看究竟;不過,凡事還是有例外的,主要是因為我們這一款遊戲的擬真性太優秀,的確有富豪對於我們的遊戲青睞有加,這是我們遊戲製作者的驕傲。」

  陸捨面露喜色說:「可不可以提供資料啊!」

  黃仁說:「這個就有點困難,礙於我們所設立的保密協定,我是不可能提供資料,請見諒和抱歉。」

  陸捨說:「別這麼說,今天已經獲得許多獨家的新聞,感謝你的不吝賜教,我在完成報導之前會寄給你再請你指正。」

  黃仁說:「別客套!歡迎你隨時來取材,非常期待能在下一次再見面,應該會有不同話題。」

  陸捨說:「平易近人的大製作人,我也很期待你們的新作品問世,也希望能夠敲定採訪的日期。」

  黃仁說:「沒有問題,我先看看進度如何?再約總編輯你了!」

 

  結束了一段精彩的訪談,陸捨緩步離開了遊戲公司,一邊走著一邊思考今天所得到的線索,覺得自己應該接近真相的中心,到了摩托車旁,戴上安全帽,車子就駛往幼稚園的途中。

 

  露露在幼稚園的門口,看見父親的到來,張開雙手面帶笑容來迎接父親。父女兩人坐上摩托車就往回家的路上前進,當然在半途停下車來,買一買晚餐材料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