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文可看可不看

15

  或許是老爹曾經在交談不經意中露出來的訊息,他這輩子最討厭的人──政客。好的人,叫做政治家;壞的人,叫做政客。有理想有抱負的人,總是不畏懼艱難險巇為了讓世界更美好,去實踐為全民喉舌的人,應該是我們所尊敬的政治家;表面為民爭取利益,相對私下會填好自己荷包的人,應該就是政客吧!或許老爹在這遊戲中有使命感,可能自己成為政治家或是爭取遊戲中的領導者角色,來讓這個遊戲變成一個理想國。

 

  陸捨又著手去找尋如此的人物,費盡自己的人力和物力資源,為了要取得和這樣的人物交談的機會,千辛萬苦得到了一個機會,時間依舊是在PM9:00之後,或許夜晚的伺服器才容易充滿各式各樣的社會人士,讓政治家或是政客可以和眾多人交流吧!陸捨是這樣認定如此的角色。

 

  〔遊戲中〕

  丐幫幫主這回走入了一個辦公室,門口還寫著「當喉舌分分秒秒」和「爭權益時時刻刻」,真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政治人物,只是屋內的擺設很簡約,或許要讓人看到清亷的一面,而不是官商鈎結的政客形象吧!

  寒暄客氣聲接開今日的訪談。

  政治清流:「感謝幫主來到本服務處,有任何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地方,請不要吝於指教。」

  丐幫幫主:「我們的世界似乎建設更美好,都是『政治清流』您的努力,不過有一點,我想所有的遊戲居民應該都很期待的事,希望你可以來幫忙。」

  政治清流:「什麼事對大家有這麼重要?那您一定要和我說。」

  丐幫幫主:「其實是關於稅收的部分,主要是因為我們的居住地應該建設的差不多了,能不能讓大家都減少稅率。」

  政治清流:「這一點可能要多多考慮些。」

  丐幫幫主:「遊戲到了年終時,會自動扣除稅金,很多玩家本來有準備什麼計劃都會被突然的資金減少給困住,若是減少,相信遊戲中的變數更為有趣些。」

  政治清流:「話是這麼說沒有錯,不過還是需要和更多人一同考慮,才好做出決定,您說是不是?……」

 

  話說到這裡,陸捨心中有底,這個人一定不是老爹;老爹是一個果敢的人,對於心中認為對的事,從不會和你打官腔,也不怕得罪人,一定會很快的做出了決定,是或否一定在當下會給您一個答案,之後會運用各種利害分析來說服眼前的人,所以目前交談對象一定是天生的政治人物。

 

  話多說無益,在話語中草草地結束。不過在辦公室也有看到寵物,只是關在籠子內,好像是房間內的裝飾品,還有其他裝潢像是字畫類,感覺上有點附庸風雅。此刻陸捨頭還是很大,無暇注意其他的事,因為老爹實在太難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