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1

中秋節

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天我們家勉強看到了月亮!

 

回家和父母一同團圓

整桌人一起聚著吃飯

今天好棒

有一大盤的蝦子

「爸爸,我要吃蝦!」

「我知道了!」

夾了一隻蝦子

剝開了蝦瞉

放了蝦肉在她的碗內

「謝謝爸爸!」

「我是妳的剝蝦器!」

「對啊!您是我的剝蝦器!」

從小到大

女兒還真是沒有剝過蝦

靠著我的雙手

才吃到好吃的蝦肉

 

吃著團圓的一桌飯

也難得幫她剝幾隻蝦

今天中秋節不說教

而且還提領到叔叔給的生日禮物

團圓重要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