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skatsai - 【閒聊】留言回覆

這個晚上

忍不住就去看自己的舊文

為什麼?

因為遇到了問題

當留言問的問題重複性太高的時候怎麼辦?

 

 

A問了一個問題

而B也問了類似的問題

後面的留言好像也有相似的情形

我該如何去回覆?

這件事讓我困擾了好幾天

 

若是我的回覆都是一樣的話

這樣子好嗎?

若是我選擇了如此的方式

那我寧可關閉了留言

因為我完全沒有尊重那些留言者

 

我一直認為

回覆一樣的問題

真的會詞窮

不過相對也在考驗自己的語文能力

還有會用不同的角度去看相同的問題

就是A問了這個問題

我會不會用A會明白的文字寫給他知道

而B也有可能是相似的問題

我也能找到B會清楚的回答方式

 

我想

這樣的留言回覆才會有可看性

因為有些格友

對於這個議題可能產生興趣

費心來重覆造訪

在人氣上是有增加 感應不到

不過我就會發現對方來訪

而且"推"也只有一次

若是他/她再來造訪

看到的留言與回覆

不是會很失望嗎?

不過

也可能是我想了太多

 

真的有時候留言太多時

用詞的文字似乎都不夠用

才知道自己才疏學淺

真的要多多改進

居然讓自己激發不出更多的想法和思考方向

 

經營了一年有餘

也在別人家四處留言

難免有時真的沒有什麼好的留言內容

真的是對格主萬分抱歉

而且自己回覆時也常常詞窮

我想

我需要再加油

完全是為自己在網路的精彩作為

 

PS:完全是個人的想法,沒有任何影射的成份,有的,只是對自己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