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女兒

  912日中午,一時間受到饑腸轆轆左右,低血糖時確實不適合讓雙眼緊盯著電腦螢幕,該祭一祭五臟廟;心正念於此,突然眼前螢幕晃動了一下,咦!難道真的餓到眼都花了嗎?不是,MSN真的震動了一下。

 

  何方神聖呼喚本座,待我觀來,這不是老婆的MSN嗎?看看時間,這還不是老婆起床的時間,難道是──我家的C寶貝。顧不得肚子嘰哩咕嚕叫,立即打訊息給她,嗯!果然沒有反應,一定我的小臭C。再給她震動回去,那小傢伙果然有反應了,開始撥放動畫給我看。

 

 

  瞬時訝異生命的堅強,對環境的適應強力且強壯。一個未滿三歲的小朋友,居然有辦法去使用完全看不懂的機器,而且使用的非常熟悉;另一方面,電腦介面和程式可見是非常的人性化,一個小孩童也能沉浸在其中。

 

 

  沒有想那麼多了,好好欣賞C寶貝給我準備的動畫節目吧!

 

 

PS:C寶貝是因為〝神奇寶貝〞的口誤,將錯就錯,就變成我們家的C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