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女兒

 

  我家的C寶貝三足歲了,終於懂生日禮物的意義。

 

 

  3歲生日當天,帶著我們家的C寶貝到京華城,利用極短的時間和她一同挑選她真正認知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此時此刻的她正迷戀著〔光之美少女〕的卡通,對於角色認識的非常清楚,在挑選禮物的當刻,立即在這品牌專櫃上駐足,看著非常多類型的玩具裏,她雙眼直直注視並伸手拿下那玩具,是光之園的勇者與公主化成的手機玩具,當爸爸的我還特地比較一下其他的玩具,確定這是最好的!當場付錢給了我家的C寶貝生平的第一件生日禮物。

 

 

  玩具很特別,像貝殼一樣的手機,不僅會出聲,還會生活吃飯讀書睡覺和生病等等樣樣都來,就像真的生物一般,只是要利用卡片刷卡來讓它執行每一個動作,有點像是早期的〔寵物電子雞〕,不過複雜度高了許多。C寶貝選擇了光之園勇者美波,從此家中就不定時聽到美波的CALL叫聲

 

 

  美波剛到家中幾天,和C寶貝真是形影不離,C寶貝對它真是愛不釋手。任何人休想去染指它,就算是言語上暗示的拿取,都會得到C寶貝斬金截鐵的回答:「不行!」;但是幾天後美波只能躺在家中的某一個角落,CALL聲還不容易被人發現,情況真是糟到不行!只有我在家時,還會想辦法找到它,和好好照顧它,可憐!

 

 

  C寶貝其實和其他的小朋友沒有什麼二樣,拿到禮物急著要回家打開(因為我規定只能在家打開玩具和玩),隔天8點多起床就抱著這玩具任何都時候都不放手,並且會將玩具好好放回盒子內(平常玩玩具根本就不會收玩具的小魔王);事隔三天,美波就變成了孤兒,小朋友三分鐘的熱度,表現的實在很標準! 

 

 

PS:其實養美波需要六歲以上的年齡,C寶貝已經超齡演出,不要苛責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