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女兒

 

  帶著一天疲憊的身心,回到家門口。拿起鑰匙開了大門,突然有一急促的小腳步聲,一個小身影立在我的眼前,嘴巴還不忘說:「將電腦還給我!」,霎時我楞在當場。

 

 

  電腦在何時已經成為我家C寶貝的生活必須品了?我居然讓自己的女兒提早進入網路的時代,思考起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總之,她的腦袋瓜完全接受電腦這產品的重要性。

 

 

  近日觀查我家C寶貝的語言,也有了不同的變化,她會數數!不過她不是用中文來數數,而是用onetwotreefour……ten來念出,雖然有幾個音不是很標準,基本上我們還是可以分辨出,算她很厲害!真不知道是從那兒學來的。仔細給她分析一下,她最近最愛的電視節目是Dora,還有好玩的Disney的網站,應該是從這兒學習來的。我非常喜愛她的自然學習,我想應該還可以給她更多的東西吧!

 

 

PSC寶貝其實不會數數,只是將110的英文字唸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