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照片006

爸爸 我的同學說我有公主病

我是要如何回答

哈哈哈 可以要求他展現見到公主的禮節

 

「爸爸,我同學說我有公主病。」

「妳真的有公主病嗎?」

「我沒有啊!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呵呵呵,告訴她既然見到公主,就該向公主行禮啊!」

「哦!呵呵呵。」

女兒就一直在笑

這是好久前她告訴我的問題

 

「爸爸,我有照您說的話說出來哦!」

「是什麼事?」

「就是說我有公主病的事。」

「那妳怎麼回答?」

「我說,見到公主就該向我敬禮啊!」

「對方有什麼反應?」

「他就真的向我行禮!」

哈哈哈

兩個人就笑成一團

這同學還真有趣

 

帶她去領略說話的風趣

是可以消弭一些爭執

她有感受到

漸漸就有她自己說話的藝術

應該也可以改善一點人際關係

 

 

 

不經意的收獲

蛋頭-11

↗遇到了蛋頭先生60年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