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語日報書包

昨日去參加了國語日報65週年慶

拿到了紀念品

心裡想著 這很適合讓女兒當書包用

 

由於和漫畫老師合作作品

有刊載在國語日報上

也同時受到了邀請

現場真的是貴賓雲集

還有請到副總統來出席

現場就有維安人員

進行高規格的檢查動作

真是第一次遇到

當然黑西裝就佈滿在會場

 

國語日報真的是陪伴好多人長大

現在還是隌伴著小學生

所以若是自己的文章能投稿登上

那是莫大光榮的事

至少小時候是這麼想的

 

「爸爸,今天去參加了國語日報65週年慶。」

「拿回來一個國語日報的書包,妳想不想要?」

女兒當場就拿走 而我話還沒有說完

「若是妳不想要,那我就要拿來自己背。」

「爸爸,這可以背到學校去嗎?」

「當然是可以的啊!」

立即將一些物往書包裡放

看來她很鐘意這個國語日報書包

背去上學

應該全校只會看到這一個書包

 

小孩真的很喜歡新的物品

特別會是獨一無二的非賣品

我看到這書包

給了我好多的回憶

因為小時候的書包就是長這樣

而且書包帶被我背斷過

更讚

我以前就在自己的書包上塗鴨

書包帶當然是不會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