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虎-2

鳥堡依翠絲的恐慌在漫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找不到防禦網的破洞!

沿著城墩圍牆一一檢視,鳥族老大親自上陣,還是看不出那裡會有問題?日子在恐懼中渡過,暫時貓族戰士阿虎沒有進入的跡象。依舊是午后時光,鳥族大老正在巡堡時,看到了阿虎的身影,很優雅走在鳥堡依翠絲裡,四處張望著周遭的環境!熟可忍?熟不可忍?鳥族大老連忙跨個箭步,向阿虎撲將過去!

機警的阿虎立即反應,旋個身就回頭,快步向前離開,鳥族大老完全近不了身;奔跑的身影非常輕巧,更驚人是彈跳力超強,靈活地就站上牆頭,輕輕鬆鬆就穿過欄杆,順利就溜到依翠絲外,仍然瞪大了雙眼看著鳥族大老在欄杆裡的那一端。

原來是如此進來的,忽略了他驚人的彈跳力,互看了一陣後。

鳥族大老隨後召集工程隊,進行補強工事,將縫隙一一填小;貓族戰士阿虎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路一個個被堵死,他也無可奈何,因為鳥族人手眾多,地形的優勢當然是鳥堡主人的那一邊。

貓族戰士阿虎吃了另一回的敗仗,不過身手了得的他應該還沒有放棄,靜靜看著鳥堡更加強固的防禦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