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卡

悠遊卡有兩種 大家都知道

當然特製型的就不在此列

至少有一般卡和優待卡

 

「爸爸,這一次出來,您用了多少錢?」

「我用了公車15元,捷運8元共23元。」

「我也用了公車8元,捷運12元共20元。」

路上再走一段

「爸爸,您老了,就要換悠悠卡。」

「什麼是悠悠卡?老人家是用悠悠卡嗎?」

「不是啦!是悠遊卡,和我一樣的。」

女兒有期待我那麼老嗎?

而且老人的悠遊卡應該也不一樣

至少可以免費搭乘

「爸爸還有十幾年才可以拿老人悠遊卡。」

 

這個女兒

總是像一隻小麻雀

吱吱喳喳找話題

可能怕我坐車太無聊

或是走路時太安靜

總是會有話題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