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聖誕樹--板橋-4

↗新北市聖誕樹樹高35.5公尺,拍不了整株。

女兒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寫日記?

也沒有去注意這件事

只是為什麼日記拿給別人看?

 

「爸爸,您來看一下我寫的日記。」

「日記?那不是妳自己寫的紀錄,為什麼要給我看?」

「我想讓您看看,我寫的好不好?」

「但是日記,不是妳私人的東西,不能給別人看?」

「對啊!但是我可以給您看!」

好吧!至少是妳讓我看

我可沒有興趣去看女兒的日記

 

前幾天去看莫內畫展

「妳有沒有將看莫內畫展那一天寫入日記?」

「我同學說,她會寫在日記。」

答非所問

反正也不管她

要不要寫成日記

也是她自己的意願

 

小時候沒有在寫日記

唯一寫的日記

就叫做『日記簿』這一項功課

低年級還可以在上頭作畫

綠色的外皮

我還記得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