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聖誕樹-輔大中美堂

↗2013年輔仁大學校門口的聖誕樹,天主教的學校是不會少了應節佈置。(圖片標示錯誤...@@)

星期日一早就送女兒去校門口

為什麼?

因為她參加了輔大醒新社的營隊

 

沒有什麼離家經驗的孩子

也有跟著別人到處亂亂飛的日子到來

我只是隨時待命等候電話

 

傍晚到校門口等待

一直看到她那一刻

電話一直沒有響起

真是感謝老天爺 這一天

「爸爸,好好玩哦!」

「有這麼好玩嗎?」

「我們在玩一個遊戲『海軍海盜巨人』,我是海盜那一隊...」

告訴我一連串的遊戲規則

充滿著喜悅

她應該玩得很投入

「我只被海軍抓到一次,大家都說我很厲害,還說我是海盜的救星!」

好像玩得很有成就感

 

漸漸有機會

就會讓她自己單獨的行動

加入別人的團體中

學習自己照顧自己和應變的能力

晚上睡得真是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