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聖誕樹--板橋--雪城堡-2

↗新北市政府廣場旁的裝飾,雪城堡可以坐王座拍照。

並不是要對女兒規勸

只是提醒她朋友之間有見賢思齊的事

成為朋友就該做到規勸

 

和Jolin的認識已許久

當身為爸爸的我也是對Jolin很熟悉

昨日接女兒回家途中

「爸爸,傳簡訊不是我的主意哦!」

因為要回家中

連續幾則簡訊要延長時間

我只同意了一次

「我知道,我沒有怪罪妳啊!」

「我和Jolin天天在學校一起玩,今天又一起玩,我很滿足了。」

「那就好,事情要適可而止。」

「不過Jolin都不能下課,因為欠了好多訂正功課沒有交。」

「哦!那妳就要規勸她,完成訂正,大家才可以一起玩。」

「我有告訴她的媽媽!」

「妳是她的朋友,也要盡朋友的責任,勸勸她!」

下回要找女兒一起玩

可能要考慮一下

拿來讓Jolin完成功課的條件

 

告訴她

什麼才是朋友?

而某些事是朋友要做的事

如此的友誼

才是真真實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