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聖誕樹--南瓜車

↗新北市政府廣場旁的南瓜車,女兒和Jolin一起乘坐!

孩子總是會沒頭沒腦的問問題

因為講不出題目的重點

相對 他是得不到答案

 

「爸爸,我問您,世界跳高的紀錄是多少?」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好!我告訴您,有206公尺。」

哇!這鐵定是超人或是變種人

「我再問您,如何換算成小數?」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這下您不會了吧!」

「我不是告訴過妳,問問題要問清楚,換算的單位?」

「是公尺啊!」

話一出 她就開始疑惑

那個206的數字該是什麼單位?

結果這問題就不了了之

 

孩子有時候講含混

她想要問是公分換算成公尺

結果一搞混就問不出所以然來

說話還真是要講明白

不然聽話者還真是霧剎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