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聖誕禮物-1

↗2013年聖誕禮物,正是女兒想要的禮物!

從平安夜晚餐一直到聖誕節的早上

這是一個過程

今年就來記述這一段時間的過程

 

平安夜

帶女兒回家

「爸爸,好興奮哦!今天是平安夜!」

「真的有那麼高興!」

「對啊!平安夜。今天晚上吃什麼?」

「吃妳平常吃不到的東西!」

「那會是什麼?」

「我不要告訴妳!」

「給一點提示嗎?」

「好吧!它本來是圓的,但是要切成一片一片才拿來吃。」

「咦!那是什麼?我猜不出來。」

回到家後

看到了她的晚餐

她就感到很開心

「爸爸難怪您會這麼提示!Pizza!」

快樂地吃著她的晚餐

 

平安夜的晚上

兩個人都很忙碌

她忙著替芭比娃娃梳洗

「爸爸,您能不能幫我做兩個信封?」

「妳要做什麼?」

「我要裝卡片送給老師!」

OK!那當然沒有問題

「順便將今年做的裝飾都送給老師。」

「爸爸,我可不可以親手自己做?」

「當然可以!不過有些過程需要手的巧勁。」

還好

她也能夠做了三個

只是要幫她做最後的調整!

「爸爸,我們要準備睡覺了哦!」

「對啊!我們要趕快去睡覺,聖誕老公公才會來!」

就寢等待禮物

 

天亮了

今天的女兒完全不需要叫起床

她已經手上拿著聖誕禮物來到跟前

「爸爸,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

晃動著禮物

「這一定很貴,我的願望卡都還沒有出去!聖誕老公公就知道我的願望!」

一本素描本

「和我想像的一樣!」

「爸爸,有人曾經整夜不睡覺,想要等聖誕老公公,結果就沒有來!所以我都有乖乖睡覺!」

「爸爸,我小時候曾經想不睡覺的等聖誕老公公,但是最後都睡著了!還好也有拿到聖誕禮物。」

吱吱喳喳興奮地講著不停

「要趕快!來幫妳梳頭髮和綁頭髮。」

幫她紮好馬尾再加上一條紅絲帶

「爸爸,我好有聖誕節的感覺哦!」

很幸運地

她的班級獲得校長親自來授課

待會兒要去參觀校長的課堂

 

中間還有一個話題

「爸爸,在其他的地方,會放牛奶和餅乾給聖誕老公公吃。」

「這樣會有問題哦!」

「有什麼問題?」

「因為牛奶放太久會壞掉,會害聖誕老公公吃壞肚子。」

「才不會,天氣那麼冷,牛奶不會壞掉!」

不過她心裡開始有點懷疑

 

今年的聖誕節

女兒感到非常開心

因為她得到非常想要的禮物

一本空白的素描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