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上課

校長來上課了 在聖誕節當天

女兒覺得很幸運

因為校長親自為她們上課

 

「爸爸,校長來上課,您會來看嗎?」

「爸爸先看看情形,再決定會不會去。」

上課前女兒特別詢問

在聯絡簿上有告知時間

當然歡迎家長來觀摩

 

在上課鈴響時

我才匆匆走入校門

三步當兩步快快到女兒的教室

還好時間來得及 才剛開始

門後好多老師來教學觀摩

也有準備了教材

 

校長很用心的備課

看了資料課程的安排說明很豐富

從自然的觀察再進藝術感官的創造

透過駝鳥而延伸撕畫的創作

一堂課40分鐘真的不夠用

 

校長在上課的過程中

利用互動聯想和孩子們的觀察

將節奏控制的很好

偶爾孩子失神時

會運用鼓掌次數或與他人互拍

重新調整注意力

相當精彩的一堂課

 

由於時間的關係

在場的家長稀少

不過校長認識我

還特別向我打個招呼

我想

校長一定認識我女兒

因為第一個回答問題就是點名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