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旁梅花-2

↗路旁遇到梅花盛開!天氣真是寒冷!

每晚平均至少要起床兩次

為了替女兒蓋棉被

已經習慣了

 

「今天的晚上會很冷!要好好蓋棉被。」

「爸爸,幫我鋪好毛毯和幫我蓋棉被!」

最近每晚都必須要做的事

因為孩子總亂蓋

早早就寢

似乎是最近幾天的作息

半夜總要來看她棉被有沒有蓋好?

經常要為她重新蓋好

踢被子是常有的事

不過最近發現她會重新蓋好自己的棉被

似乎會自理一些

 

年紀大

總是無法一覺到天亮

半夜總會起床

我發現

我好像越來越像我爸爸的作息

替孩子蓋蓋被子

已經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