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一朵杜鵑花

↗路上相遇杜鵑花,拍得還真奇怪,應該白平衡有問題!

手機的鈴聲很奇怪 那是女兒的手機

女兒想要調整更換鈴聲 可是不會調整

爸爸只好代勞

 

「妳只要從設定去調整鈴聲就好了。」

「我不會,您幫我弄!」

那就一個鈴聲試著聽一下

「我不要這個。」

不時聽到她的意見

可惜手機中的鈴聲不多

聽了一遍 她都沒有滿意

只好從不滿意中 找出能接受

終於有她可以接受

「這一首會不會太吵了?」

「不會啊!我已經要進入青少年了,當然聽這種音樂!」

喔!原來她對音樂已經換口味了

 

真的要進入青少年的前奏

有一些跡象顯示

音樂的確是不錯的訊號

讓我了解

她不再聽那幼稚的兒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