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咖啡

↗熱咖啡一杯!給~~~

在公車上

和女兒談論蘇妃雅的女兒很棒壯舉

讓女兒回看以往的事

 

女兒做一個夢

和我談起了坐車經驗

漸漸轉移到話題

「在高雄有一個小女孩,和妳同年級,但是她很勇敢和同學一起搭高雄捷運參加活動!」

「她很厲害,會搭捷運到目的地,還搭公車回家!」

女兒突然看著我

「您這麼說,我會感到很難過,因為我不會這樣做。」

「妳想想看,我們每次去淡水時,我會問妳什麼事?」

「您會問我,現在要搭什麼交通工具,要在那裡下車。」

「妳有沒有想想,為什麼我們一直去淡水?」

「我明白了,您要讓我熟悉一段路如何搭車。」

「對啊!就是希望妳有一天,可以自己出外搭車去任何目的地。」

一年級讓她設計小旅行

一個更換交通工具之旅

現在才明白

 

最近我們還是會去淡水

因為這一條路線

還是要讓她再熟悉

至少

她會招待別人去淡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